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08:53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3月12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在闵行校区铁生馆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第一巡察组组长周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党委巡察办主任吴淑琴、第一巡察组常务副组长刘明柱、巡察办副主任高磊、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学指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指委秘书长侯士兵主持。

周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轮校内巡察是第十一届党委开展的第一轮巡察,也是在迎接中央巡视背景下开展的巡察,对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巡察组和学指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同志给予高度重视。他对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理解政治巡察的有关要求;二是要践行初心使命,充分认识巡察工作对促进单位发展的现实意义;三是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付的巡察任务。

刘明柱作工作说明。他对巡察的重点内容、巡察组人员组成、巡察的工作方式、巡察工作纪律进行了详细说明。

侯士兵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指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强化纪律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贯彻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以本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提高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发展大局。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第一巡察组从3月12日到3月25日对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开展巡察。


2010-2021 上海交通大学纪检监察机构 版权所有 沪交ICP备20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