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凯原法学院党委传达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并进行党史学习动员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7:04

3月8日上午,凯原法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后继主持。

汪后继首先传达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杨振斌的主题报告《乘势而上开新局,接续奋斗攀高峰》。报告回顾了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情况,也在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构建“综合性、创新型、国际化”办学新格局基础上部署了2021年春夏学期的工作思路及主要任务,为学院如何做好今年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

汪后继传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办学实践中应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最后,汪后继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围绕深入学习党史,他对与会同志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着眼于解决学院发展与当前工作中的现实问题,将学习党史与工作谋划紧密联系,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汪后继总结指出,希望大家从根本上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保持学院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并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点、学习教育见实效,实现“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单位:凯原法学院)


2010-2021 上海交通大学纪检监察机构 版权所有 沪交ICP备20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