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安泰经管学院认真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1:20

2月24日下午,安泰经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等3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安泰经管学院分会场参加学校春夏学期干部大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

学院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结合“未巡先改、自查自纠”工作,先后在党委(扩大)会、党政联席会和学院行政部门主任例会进行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学习。

3月1日上午,安泰经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院党委书记杨颉强调学院要充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把党建工作与中心业务发展同部署、同落实,始终做到廉洁自律,把好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廉政风险防控,积极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冷传达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指出院纪委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协助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3月8日上午,安泰经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杨颉做学院 “未巡先改、自查自纠”整体工作部署,做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推动整改工作见真见效,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随后,于冷带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部署了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重点任务;通过对警示案例的学习,于冷提醒大家牢固树立党纪法规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杨颉做总结发言,强调学院班子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增强风险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供稿单位:安泰经管学院)

2010-2021 上海交通大学纪检监察机构 版权所有 沪交ICP备20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