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设计学院中心组传达学习学校干部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8:34

2月24日,设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设计学院分会场参加学校春夏学期干部大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

3月1日下午,设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曦主持。

会议就林忠钦校长主题报告《乘势而上勇开新局,接续奋斗再攀高峰》和杨振斌书记讲话进行学习交流,回顾学校“三步走”奋斗历程,对当前形势与战略进行分析,就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研讨。班子成员表示干部大会总体部署和要求为学院做好今年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将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十四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学习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体班子成员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在学院办学实践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风险意识,落实“一岗双责”,积极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工作中。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央要求和学校部署,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院班子要严格自律,做好表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守好“底线”,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强化责任落实,发现问题及时提醒教育;要进一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综合治理效能,切实提升学院各项工作质量和水平。


(供稿单位:设计学院)

2010-2021 上海交通大学纪检监察机构 版权所有 沪交ICP备20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