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后勤保障中心认真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16:52

2月24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3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后勤保障中心分会场参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承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上海市纪委全会精神,通报学校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及学校党委书记杨振斌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

2月25日上午,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主持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委全体(扩大)会议,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公报和上海市纪委全会精神,分析了中纪委网站公布的2020年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结合我校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研讨了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反馈情况。

中心主任蒋宏指出,应认真总结上一次中央巡视以来,在学校党委部署下,后勤保障中心的改革举措、不足和成效,面向未来,做好“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

蒋立峰指出,一方面,后勤应秉承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结合建党100周年做好全体党员的历史教育,进一步树牢清风正气;另一方面,根据学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要求,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内控机制,进一步落实好中心班子成员“一岗双责”。

会议号召中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和要求,守土有责,守牢底线,为中心“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为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做好服务支撑保障。

(供稿单位: 后勤保障中心)


2010-2021 上海交通大学纪检监察机构 版权所有 沪交ICP备20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