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围绕审计工作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08:58

5月21日上午,纪监审党支部在闵行校区行政A楼207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近期教育部部属高校与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通报情况,并围绕高校财务管理和内部控制等内容开展深入探讨。纪监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昕荣主持。

审计处处长李维传达了近期教育部部属高校与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情况以及以往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将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分为12个大类,重点介绍了审计发现问题的主要表现形式和我校的对照分析情况。他指出,在审计工作中要充分结合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高校特点,注重把握关键内控环节和核心内控指标,面对二级单位的海量数据和繁杂业务流程,有效提炼出核心风险点,从而不断提高审计工作效率,为学校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助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与会党员围绕上述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还对支部本年度“两优一先”评选工作进行了研讨。

 

撰文、摄影 吴宏达

 

2010-2021 上海交通大学纪检监察机构 版权所有 沪交ICP备20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