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科级干部“思源清风”讲堂 暨重点领域廉洁从业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8日 15:07

9月28日,上海交通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科级干部“思源清风”讲堂暨重点领域廉洁从业专题培训班首场集中培训于陈瑞球楼100号举行。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周承,党委组织部部长方曦,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李维出席活动,全校60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活动由校纪检监察机构、党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纪委副书记金翌昀主持。

杨振斌为全校科级干部讲授廉洁从业第一讲。他指出,科级干部是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力量,每一名干部都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巩固学校长期以来形成的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齐心协力共同营造清朗和谐育人环境,不断推动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新高度。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学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刮骨疗毒的勇气纠治作风建设上的顽疾,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高校作出贡献。他要求,要向榜样学习、向先进模范学习,树立正确价值观,追求高尚思想境界,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加强自我监督约束,立足本职岗位,练就过硬本领,履职尽责踏实干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周承以《严守规矩纪律底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为题,围绕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标尺正身立行,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立足职能岗位在关键环节发挥党风廉政建设作用等方面作专题授课。李维以《聚焦学校管理风险,提升风险防范能力》为题,对如何正确树立规范意识、风险意识和效率意识,预防与杜绝重点领域中的各种违规行为等进行专题讲课。

2010-2021 上海交通大学纪检监察机构 版权所有 沪交ICP备2010818